May Shuai

Self Introduction

我叫May Shuai爱笑女孩👧!


原号@栎·星辰 ,是偶像梦幻祭es坑账号,欢迎关注!最喜欢ts!推北斗和星星!(欢迎订阅头像合集,虽然不更新了,但是有几篇头像壁纸我做的还是很满意的,希望大家多多使用和推荐,感恩)

目前:

百变小樱我可以!我的童年啊啊!原来樱狼这么好磕😭还有我亲爱的百目鬼和四一,静的右眼永远陪着你!

网球王子!现在正在看U17漫画。最爱老篇!我爱你们每一个人!目前没有雷的人!我最喜欢越前龙马,不二周助,辛村精市,白石藏之介!桃越,菊石,鳳宍,乾柳很喜欢哦!

但我还不是一个合格的网王粉,我还没有看完新网球王子和漫画,我会看完的!

看完了四月是你的谎言,这是我第一次实实在在的流下了眼泪……看到漫画最终章的信,让我感叹世界的不公,想活的人活不了

新兰永恒♾️柯哀友谊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